English

世卫组织官员称北京奥运会将成为世界禁烟运动的样板

2008-06-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军 我有话说

本报日内瓦6月1日电(记者刘军)昨天是“世界禁烟日”,今年的主题是无烟青少年,避免广告陷阱。

世卫组织烟草项目负责人道格拉斯・贝特舍尔先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即将召开的北京奥运会将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北京提出“无烟奥运”的理念,并采取了切实的行动,北京奥运会将成为世界禁烟

运动的样板。贝特舍尔说,中国政府、北京奥组委和世卫组织总部以及世卫组织常驻北京办事处在禁烟方面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与交流。中国政府和社会各界高度重视禁烟,世卫组织坚决支持北京举办“无烟奥运”,并就技术问题与中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