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时代华语图书股份有限公司揭牌

2008-06-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以建立全国性发行中盘为目标的民营发行公司――北京时代华语图书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京揭牌。

北京时代华语图书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民营书业出现的第一家股份有限公司,它整合了知名民营发行公司北京社教文化信息中心的发行资源,拥有包括党政专业系统、社科专业系统、文学专业系统、经管专业系统等在内的民营

发行渠道以及新华书店渠道、第三渠道、机关直销渠道等庞大的发行网络。公司在北京成立采购中心,面向全国采购图书品种,利用该公司发行渠道下移优势,将有竞争力的图书品种输送到全国省、市、县和终端渠道。为了保证渠道畅通,该公司将在省级市场设立分公司,为当地经销商提供贴身服务,形成一个覆盖全国的发行网络、服务网络和信息网络。董事长朱大平表示,将借鉴国际传媒的先进管理经验,力争公司三年上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