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烟台高校预留20%招生计划给四川“延考”考生

2008-06-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赵秋丽 烟台日报记者杨松涛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赵秋丽烟台日报记者杨松涛)记者日前获悉,四川部分灾区延期高考,山东烟台高校原则上将面向四川省招生计划的20%留给四川“延考”的考生。

教育部日前决定,成都市、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雅安市、阿坝州等6个市(州)的45个县(市、区)将延期举行高考。驻烟台高校将按

原计划招生人数对四川考生进行录取,执行教育部的决定,将高校原在四川招生来源计划拆分为“四川”和“四川延考”两部分,原则上面向四川省招生计划的20%将留给四川“延考”的考生。据了解,各驻烟高校在四川的招生计划分别为:山东工商学院70人,鲁东大学60人,烟台大学20人,滨州医学院20人。其中,滨州医学院从四川省招生总计划中调整出25%的比例投放到延考区,并决定优先录取肢体残疾、生活能够自理、适合临床医学专业学习的考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