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慰问抗震救灾新闻工作者

2008-06-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隋笑飞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4日电(记者隋笑飞)为充分表达党和政府对一线新闻工作者的真切关怀,日前,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有关负责人慰问了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和灾区新闻单位参加抗震救灾的一线新闻工作者,并向他们分送了慰问信和慰问品。

四川汶川发生强烈地震以来,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和灾区

的新闻媒体紧急行动,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加强组织协调,制定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展开抗震救灾宣传报道工作。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和四川灾区等地主要新闻单位的记者第一时间赶赴地震灾区采访报道,他们置个人安危于不顾,舍生忘死,奋勇当先,战斗在最艰苦、最困难的新闻第一现场,发回了大量的报道。受灾地区的各类媒体一边坚持抗震救灾、重建家园,一边坚守工作岗位,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新闻工作者通过新闻报道与全国人民共同抗击这一灾难,为抗震救灾工作提供了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思想保障。

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一线新闻工作者的惦念、关心,表示要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敬业奉献,再立新功,为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而贡献新闻工作者的力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