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现代管理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启动

2008-06-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由北京市人事局、北京市国资委、北京市工业促进局、北京企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北京现代管理领域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动员大会”日前在京召开。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知识更新工程是国家大力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作而启动的一项人才知识更新工程。“

知识更新工程以能力建设为核心,以重要的专业技术领域的需求为引导,以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为重点,以知识更新为主要内容,抓住了当前继续教育工作的重点,是‘十一五’期间继续教育工作的龙头工程,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是企业实现经济发展的永恒主题。这项工程对于专业技术人才系统化的学习现代管理领域知识,提升管理实践、管理创新能力具有很强操作性,更是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素质和能力的快捷通道。”北京企业联合会副会长陈天宝表示。(殷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