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经贸周”在以色列开幕

2008-06-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6月4日电(记者陈克勤)为庆祝中国上海与以色列海法结为友好城市15周年,自3日起,双方在特拉维夫展览中心联合举办“上海经贸周”。

这是以中建交16年来中国在以最大规模经贸活动,包括展览、经贸合作论坛、在海法举行经贸和文化活动等。双方政府和企业各界近200名代表参加了中国

(上海)-以色列经贸合作论坛,就加强经贸、投资、科技、旅游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合作展开讨论。以外交、工贸部官员、中国驻以大使赵军和双方专家、企业家表示,以中经贸发展迅速,去年达53亿美元,中国成为以最大的亚洲贸易伙伴,相信2010年达到100亿美元的目标将提前完成。双方签署3项合作协议。40多家上海厂商和机构展示了优质产品及农业、环保、高科技、旅游和工程等合作项目。以方对上海世博会以色列馆邻近中国馆感到自豪,以方正积极宣传、鼓励以企业参与上海世博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