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保中国从我做起”开始征集精彩环保故事

2008-06-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4日电(记者李海秀)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和中国转业军人福利基金委员会今天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合作制作“环保中国从我做起”暨“纪念保护母亲河行动十周年”系列影片,并从今天开始面向全国征集精彩环保故事。

保护母亲河行动是由团中央等八

部委联合开展的一项大型社会公益活动。自1999年至今,该活动吸引了5亿多人次青少年参与,与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进行了友好交流。“环保中国从我做起”系列影片由华夏军人退役创业发展服务中心军创文化传播进行拍摄。精彩环保故事的梗概可投到保护母亲河行动网站或军创(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网站的“环保中国从我做起”故事征集专栏,征集活动将持续到7月5日结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