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境保护部通报批评查处8家环评机构

2008-06-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冯永锋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4日电(记者冯永锋)世界环境日前夕,环保部门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审查、抽查与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部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服务机构存在不符合资质条件、违规开展业务和工作质量较差等问题。根据有关规定,环境保护部对8家环评机构分别提出给予通报批评、缩减评价范围和责令

限期整改的处理意见,并对相关人员分别予以暂停业务和注销登记的处理。

这8家环评机构是:北京永新环保有限公司、中冶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河北师范大学、中国新型建筑材料工业杭州设计研究院、福建闽科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山东农业大学和海南寰亚生态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