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及标识公布

2008-06-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冯永锋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冯永锋)环境保护部日前发布了2008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绿色奥运与环境友好型社会”及主题标识。标识图样已在环境保护部网站上公布,供免费下载使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确定2008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转变传统观念

,推行低碳经济”。为呼应这一主题,展示中国政府和人民办好绿色奥运的决心和行动,环境保护部结合今年环境保护工作的中心任务,确定2008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绿色奥运与环境友好型社会”,其内涵是通过宣传绿色奥运和生态文明理念,倡导人人参与环境保护,促进生态文明观念在全社会牢固树立,为成功举办绿色奥运、共建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

环境保护部发布2008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绿色奥运与环境友好型社会”及主题标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