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甘肃举办抗震救灾纪实摄影展

2008-06-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宗立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6月5日电(记者陈宗立)5・12大地震带给千万人灾难的同时,也唤起了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爱心。为展现此次灾难给甘肃陇南、甘南、天水等地带来的毁坏及抗震一线的感人场面,由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多家新闻媒体联合举办的“甘肃省抗震救灾大型纪实摄影展”,近日在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举行

,众多亲赴一线的摄影记者和救援者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了地震中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瞬间。

为展现广大军民抗震救灾,及时宣传介绍陇南、甘南、天水发生地震后各级领导和广大军民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情景,短短几天时间内,活动组委会共收到4000余张照片,从中精选出300余幅作品并制作成展板让大家一起见证这场惊心、爱心涌动的抗震救灾场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