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为平安高考发出温馨提示

2008-06-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高建进 我有话说

本报福州6月5日电(记者高建进)“高考期间恰逢端午节,敬请广大市民勿燃放烟花爆竹影响考生。更不要在考点周边聚集、喧哗。”今天,福建省高招办通过有关媒体发出这样的温馨提示。为给即将到来的高考创造和谐平安的环境,福建省还要求有关部门务必做到“四个严防”,即严防出现任何形式的试题失泄密事

件,严防发生有组织的大规模群体性舞弊事件,严防高校违规录取或体制外招生,严防因自身工作失误造成大的社会影响。

同时,福建省招委会和省教育厅还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各有关方面与公安、信息等部门密切配合,严打非法制销、使用作弊工具的行为,严打利用现代化通信手段团伙作弊行为,对互联网有害高考信息及时进行封堵、删除。高考期间,福建各考点将配备网络监控员,对考试全过程实施有效监控,发现违纪现象,一律及时查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