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浙江爱心高考服务车队启动

2008-06-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潘剑凯 我有话说

本报杭州6月5日电(记者潘剑凯)准考证、身份证、眼镜遗忘在家;离考场路远,交通不便。高考生遇到这些问题怎么办?杭州1200辆出租车近日组成“爱心高考服务车队”,将在高考日为每位考生提供爱心服务,帮助考生排忧解难。

由杭州几家媒体和全省各级教育部门共同组织的这次活动受到了出租车司机

的拥护,杭州共有9家出租车公司参与了此次活动。据介绍,全省其他10个市的上千名出租车司机也参与到此次助考活动中。

记者看到,参加活动的车辆车身上都粘贴上“高考服务车”的标志。来自省外事旅游汽车公司的赵炳松今年是第二次免费接送高考生了。他说,“路远的考生确实不方便,我们也很乐意帮助他们,尽点微薄之力。”

据介绍,到目前为止,全省已有800多位考生报名要求高考服务车提供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