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共中央组织部为地震灾区基层党组织配发党旗

2008-06-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亚杰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5日电(记者李亚杰)四川汶川强烈地震发生后,灾区许多基层党组织活动阵地受到破坏,许多党组织在灾民安置区临时组建。为了让党员及时找到组织,让群众知道党组织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震救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紧急下发一万面党旗到地震

灾区,要求灾区基层党组织把党旗挂起来,让党组织的形象印在灾区群众的心目中,为群众服务、受群众监督。

中央组织部要求,当前要抓紧恢复和重建在地震灾害中受损的党组织,做到哪里有抗震救灾任务哪里就有党组织,使党组织和党员成为抗震救灾的骨干力量,成为灾区群众战胜灾害的主心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