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京杭大运河系列采访活动在京启动

2008-06-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林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5日电(记者林英)今天是第37个世界环境日,由首都30多家媒体参加的“中国生态城乡行――京杭大运河大型系列采访活动”在京启动。本次活动主题是让不堪重负的江河湖海休养生息,活动由中国环境记协、中国经济网、中国县域经济报社共同举办,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大力支持。

参加本次活动的记者用一个月的时间,沿着世界上开凿最早、里程最长的人工运河――京杭大运河,对有代表性的城市进行实地采访,通过文字、图片、电视等多种手段,为读者展现京杭大运河沿线的自然生态、文化生态和环境治理成果以及企事业、个人在环境治理和节能减排方面作出的贡献,同时对污染运河、破坏生态的现象进行揭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