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爱普生绿色下一代”环保教育工程在京启动

2008-06-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莘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第37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第二届“爱普生绿色下一代”环保教育工程6月5日在北京市中关村第一小学正式启动。发动广大青少年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节能减排,培养文明健康的“低碳生活”习惯,成为了今年这项工程的鲜明特色。

在中关村一小的阶梯教室里,几百名十岁左右的小学生正在

热烈参与由爱普生环保志愿者讲授的“节能减排我能行”的环保讲座。为配合2008年世界环境日“转变传统观念,推行低碳经济”主题,爱普生环保志愿者通过生动有趣的环保故事和小游戏,以互动交流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了全球变暖、温室效应对自然环境造成的影响,以及海平面上升、动物迁徙、冰山融化、生态环境遭破坏等严重后果,并用讨论的方式来激发孩子们的参与热情,共同探讨如何在日常生活的细节中注意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培养文明健康的“低碳生活”方式。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部部门经理王凯表示,“爱普生在中国致力于谋求长远的发展规划,并一直对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通过连年举办的‘爱普生绿色下一代’环保教育工程,我们希望能对中国的青少年加以影响,提升他们的环保意识,为未来的中国培养更多的‘环保尖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