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体育部长称北京奥运会将成为“美好的赛事”

2008-06-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怀成 我有话说

本报柏林6月5日电(记者王怀成)6月4日,德国内政体育部长朔伊布勒在向联邦议院体育委员会介绍他今年4月对中国访问情况时表示,他相信北京奥运会将成为“美好的赛事”。

在谈到有德国媒体炒作所谓中国滥用兴奋剂时,朔伊布勒强调说,恰恰是在反兴奋剂方面中国取得了巨大进步。他说:“那些描述中

国体育界依赖兴奋剂提高竞技成绩的耸人听闻说法完全没有根据。我的印象是,中国人不遗余力地开展反兴奋剂工作。”

朔伊布勒说,奥运会对于中国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机会。中国将更加开放。他强调,不能将体育运动政治化,那些违反国际奥委会规定的运动员,例如挑衅性地佩戴所谓“人权腕带”的运动员,将“自食其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