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埃肝病学术年会在开罗举行

2008-06-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于毅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6月6日电  由北京协和药厂和埃及金字塔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埃肝病学术年会5日在开罗金字塔报大厦举行。中埃著名肝病防治专家学者在会上发表了各自的学术观点,就治疗肝病的新方式方法进行了有益的交流和探讨。

金字塔药品

和医疗器械公司总经理贾迈勒・贾马博士、北京协和药厂厂长赵立敏博士分别致词,埃及著名热带病和肝病专家穆罕默德・法齐教授、北京天坛医院消化科主任徐有青教授等在会上做了学术发言。

北京协和药厂和埃及金字塔报报业集团下属的金字塔药品和医疗器械公司自2000年起每年分别在中国和埃及举行一届肝病学术研讨会。协和药厂生产的“联苯双酯滴丸”由于疗效显著无副作用而广受埃及肝病患者的欢迎,被誉为“神丸”,在埃累计销售额已达到460万美元。该厂生产的治疗病毒性皮肤病的药品酞丁安乳膏已获准进入埃及市场,疗效显著的广普抗癌药紫衫醇注射液正在办理进入埃及市场的批准手续,有望获得批准,造福埃及人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