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北京延庆端午文化节开幕

2008-06-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第三届北京延庆端午文化节开幕

本报北京6月7日电(记者林英)第三届北京延庆端午文化节昨天开幕,延庆县城夏都水上公园锣鼓喧天,10条披红挂彩的崭新龙舟在千亩水面飞流争渡;近40辆汽车集结出发,争相探索古代邮驿之路的奥秘……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提高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节日的重视程度和传承意识、活跃群众文化生

活,延庆已连续3年举办端午文化节。本届北京延庆端午文化节由北京市文化局、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延庆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北京文艺广播(调频FM87.6)、北京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延庆县文化委员会和延庆县体育局共同承办,为期4天。活动地点除延庆夏都公园外,还包括延庆县的康庄镇、井庄镇、八达岭镇、千家店镇与河北省的怀来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