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外企集团再次向灾区捐款

2008-06-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莘 我有话说

本报讯外企集团继5月14日为四川灾区捐款近百万元后,又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为外资企业和员工专门开辟了一条“外企爱心捐助快速通道”,鼓励外企公司及员工继续积极捐款。6月6日,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樊进生副总经理代表广大外企员工将801052.8元慈善捐款交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时,外企集团的广大党员还以“特殊党费”的形式表达支援灾区的心愿。截至6月6日,外企集团已收到来自第一批参加捐款的545位外企员工的“特殊党费”总金额356620元,这批“特殊党费”已经交给中组部和北京市国资委代转灾区。

外企集团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继续组织外企公司员工为灾区的孩子们筹建希望小学,真切期望灾区人民用双手再建美好家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