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穆沙拉夫否认辞职传闻

2008-06-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6月7日电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今天下午在会见记者时驳斥了关于他的“辞职”传闻。并称这些传闻是要在他的人民当中制造混乱。

近日,当地一些媒体连续报道穆沙拉夫已打算辞职的消息,有些报道甚至说他准备流亡国外。

穆沙拉夫说:“我还没有打算辞职,我将继续留在巴基

斯坦,我在巴基斯坦境外没有任何住处。有人居然编出故事说一架飞机已经抵达伊斯兰堡,我准备搭乘离境,请问这架飞机在哪里?”“还有人说军队已包围了我的官邸,甚至说我将在48小时内离境,现在倒是要问一问这些记者报道的诚信度。”

穆沙拉夫情绪激动地说:“必须中止和对付那些散布谣言的人。我是依据巴基斯坦宪法当选的总统,我自己会决定对这个国家的价值,我不会对这个国家的任何衰败无动于衷,更不会是这个国家衰败的一部分。我将全力支持吉拉尼总理领导的政府,不干预政府事务。”

这是巴基斯坦新政府上台100天以来,穆沙拉夫总统首次与记者见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