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成立

2008-06-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曹继军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曹继军)以建设世界一流的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为目标,上海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日前成立。

研究院下设世界一流大学研究中心、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科学与技术政策研究中心三个机构。“世界一流大学研究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数据库建设、学术研究和政府咨询,努力建成全球范围内世界

一流大学研究的知识库、人才库、信息库和思想库,为促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科学与技术政策研究中心”将坚持以科学计量学为基础的定量实证研究方法,努力把中心建成世界一流的科学与技术政策研究学术机构、对中央和地方政府科学与技术政策制定具有重要影响的思想库、在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关系方面权威的公共咨询机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