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莞松山湖科技园区赴京引智

2008-06-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9日电由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以“科技沃土、创新乐园”为主题的东莞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2008北京推介会近日在京举行。该科技园区向国内外的科研机构、著名高校、知名企业研发中心以及现代服务业机构抛出橄榄枝,诚邀与“科技共山水一色”的松山湖合作。

推介会上,东莞市常务

副市长冷晓明表示,作为全国首批火炬创新试验城市,建设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是东莞从资源依赖转向技术支撑、从投资拉动转向创新驱动的重大举措当天,松山湖园区还与商务部投资促进局、中关村大学科技园联盟等机构签订合作协议,与北京远东腾辉通用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正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签订投资协议,协议引资约60亿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