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团首场报告会今在京举行

2008-06-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由中宣部、中组部、解放军总政治部等联合主办的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会,于1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首场报告。7位来自抗震救灾一线的英模人物,将为首都各界听众讲述这次抗震救灾历程中的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

在这场规模空前的抗震救灾斗争中,涌现出无数可

歌可泣的英雄模范人物和群体,感动了中国,感动了世界。根据中央精神组建的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团,将分赴全国30个省区市进行巡回报告,掀起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抗震精神的热潮。

据主办方介绍,11日的首场报告会,将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和一套、四套,人民网、新华网、央视国际等进行现场直播。6月16日到26日,报告团将分为6组到全国各地巡回报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