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航开通北京直飞西雅图航线

2008-06-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晓樱、温中育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0日电(记者王晓樱、温中育)海航日前开通北京直飞西雅图航线,首航航班16点20分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这是海航继开通飞往欧洲、非洲的航线后,首次开通到北美洲的国际航线。

北京至西雅图直达航线初期将安排每周4班,分别为每周一、三、五、六。北京至西雅图单程飞行时间约11

个小时,为提高旅客旅行的舒适度,海航在此国际航线上将投入最新引进的空客A330―200机型。同时,每个座椅均配备独立的数字触摸屏点播娱乐系统,并将有丰富的影视节目和游戏选择,为长途旅行增加乐趣。

海航的北京至西雅图直达航线将为往来中美的旅客节省大量时间,提供更多的旅行便利和多种出行选择,同时也将为中美之间的政治经济文化往来搭建一条更便捷的桥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