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大第三届高端培训黄金周举办

2008-06-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斯敏 通讯员廖来红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0日电(记者王斯敏通讯员廖来红)历时十天的“北京大学第三届高端培训黄金周”日前落幕。本次培训以“高端培训与科学发展”为主题,通过一系列“国际化、网络化、多元化”的活动,达到了“探求科学发展规律,明确科学发展思路,提升科学发展能力,加快科学发展步伐”的预期目标。

本次培训由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主办,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北大哲学系、北大经济学院、北大政府管理学院和北大培训中心联合承办,包括管理创新大讲堂、北大高端培训精品课公开观摩、“进修教师访问学者奖励工程”颁奖会等常规项目。管理创新大讲堂邀请到多位商界精英做专题讲座,精品课公开观摩汇集了“周易与现代管理”、“2008年宏观经济走势及经济热点”、“企业创新管理”等20余门优秀课程,雎国余、郑学益、楼宇烈等北大名师登台授课,给学员带来了精神理念上的新思路。同时,本次黄金周还在高校师资培训中首开先河,举办“进修教师访问学者论坛”,为在北大参加培训学习的高校教师进行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