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国举办中国抗震救灾图片展

2008-06-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腾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6月10日电(记者李腾)泰国最大的民间慈善基金会――泰国华侨报德善堂10日在首都曼谷举办“同胞爱,手足情”中国汶川抗震救灾摄影纪实图片展,来自泰国社会各界数百人观看了展览。

由中国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摄影家协会等单位协办的此次图片展,共展出抗震救灾纪实图片数百张,不少观众在观

看图片展时都流下了眼泪。一名泰国警官在观看了中国官兵救灾现场图片后向图片敬礼,以示对中国官兵的敬意和钦佩。

泰国华侨报德善堂董事长胡玉麟在图片展开幕式上讲话说,中国四川地震导致重大人民生命财产损失,但在此次灾难中,中国政府反应迅速,有效展开各方面抗震救灾工作,中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乃至全球各国人士全力合作,积极救援,使得这场抗灾战役成为永世难忘的典范。

汶川大地震后,华侨报已向灾区捐款460万泰铢(约合15万美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