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菲律宾三名记者遭恐怖组织绑架

2008-06-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传军 我有话说

本报马尼拉6月10日电(记者王传军)据菲律宾当地媒体今天报道,菲国ABS-CBN电视台女记者塞斯・德里隆和两名摄像记者以及一名棉兰老岛大学教授上周末在南部棉兰老地区的苏禄岛采访时,被阿布沙耶夫恐怖组织成员绑架,ABS-CBN电视台以及警方随后给予证实。

《每日询问者报》报道说,德里隆与她的

2名助手受棉兰老岛大学迪纳姆博教授的邀请于本月7日赴苏禄岛采访有关活动,8日上午4人驾车前往活动举办地的途中遭遇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绑架。电视台记者在南岛失踪后,阿罗约总统立即命令军警部门尽快找到失踪记者的下落。

有报道称,恐怖分子要求ABS-CBN拿出1000万至3000万比索的赎金来交换人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