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波音747之父”自传式图书首发

2008-06-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雪瑞 我有话说

为庆祝自传式图书《未了的传奇》首发,近日,波音747飞机总设计师、年届87岁高龄的乔・萨特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在演讲中,乔・萨特与听众分享了他在航空工业领域奋斗数十年的宝贵经验,以及他在推动747项目过程中亲历的一些极为有意思的事情。

由乔・萨特亲自完成的《未了的传奇

》一书详细记载了747项目自上马伊始到飞机的定义、设计、试验以及后期的适航审定过程中所经历的种种坎坷与艰辛。作为747飞机的总设计师,作者在这本书中披露了一些关于波音747项目此前不为人知的细节,也简略地介绍了其加入波音前的生活片段和退休后出任波音公司顾问的一些情况。

中航传媒集团航空工业出版社将本书翻译成中文并在国内出版发行,希望为热爱航空工业、热爱飞行的读者献上一份珍贵的礼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