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丙坤率海基会代表团抵达北京

2008-06-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1日电(记者罗旭)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率领海基会代表团11日下午抵达北京,将于12日与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举行两会恢复接触后的首次商谈。在中断9年后,恢复两会往来与协商谈判,是当前两岸关系改善和发展的重要标志。

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驻会副会长李炳才,副会长王富卿

、王在希、安民等到机场迎接江丙坤一行。代表团随即前往下榻的酒店。据悉,海协会将于11日晚举行欢迎酒会,欢迎江丙坤一行。

按照两会商定的日程,12日上午,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将在钓鱼台国宾馆与江丙坤董事长举行会谈。随后,两会有关人员将就两岸周末包机和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事宜分别展开协商。13日,双方将签署有关协议。

江丙坤在京期间,还将拜谒香山碧云寺孙中山先生衣冠冢,参观“水立方”、五棵松棒球场这两个奥运场馆。海基会代表团将于14日离京返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