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克强会见澳大利亚国库部部长斯旺

2008-06-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诗佳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记者李诗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澳大利亚国库部部长斯旺一行。

李克强首先介绍了中国抗震救灾的有关情况,并感谢澳方对中国抗震救灾给予的援助和慰问。他指出,中国政府和人民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继续保持经

济平稳较快发展。

李克强说,近年来中澳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中澳全面合作关系的内涵正在不断充实。中澳两国在许多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有着广泛的共识。中方愿与澳方一道,继续从战略高度看待和发展中澳关系,加强对话和交流,促进互信与合作,推动中澳全面合作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

斯旺高度评价中国改革开放和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对汶川大地震表示哀悼和慰问。他说,中国已成为澳大利亚最大贸易伙伴,澳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双边互利合作取得新进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