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卡拉OK之父义卖捐献灾区

2008-06-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齐柳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1日电(记者齐柳明)“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日前在京举办。卡拉OK发明者井上大佑出席了本次盛会。为了感谢井上大佑对卡拉OK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向井上大佑颁发了荣誉会员证书,雷石公司为其颁发了“中国娱乐产业杰出贡献奖”奖杯。

井上大佑在接受证书及奖杯时表示:“中国演艺设备技术的发展非常迅速,已经走在了国际技术前沿。”同时对雷石世纪的最新嵌入式VOD视频点播设备给予高度评价,称其机顶盒产品代表了卡拉OK科技时代的世界级品质。会上,井上大佑等与会嘉宾进行了专业设备等物品的现场拍卖,并将拍卖所得5.2万元款项捐献给四川灾区,为灾区人民奉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并祝福灾区人民树立信心,重建家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