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施罗德为中国国际神经科学研究所奠基

2008-06-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范又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1日电(记者范又)中德医疗合作项目――中国国际神经科学研究所10日在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开建。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出席奠基仪式,亲手为奠基石培土。

中国国际神经科学研究所是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与德国汉诺威国际神经科学研究所合作建设的。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前主席萨米教授

受聘任该所所长。据介绍,这座现代化建筑的外观造型犹如人体颅脑,内部将装备国际最先进的神经科学影像诊断、手术和监护设备,由各国一流专家组成的世界神经外科“梦之队”,将在这里为患者治病,使国内患者不出国便能享受到世界一流的医疗服务。这里也将成为高层次国际神经科学教育、科研和学术交流的平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