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抗震救灾英模事迹首都卫生系统专场报告会举行

2008-06-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张莹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2日电(记者张莹)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团首都卫生系统专场报告会今天上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这场报告会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共四川省委联合举办,由卫生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中医药局、解放军总后卫生部、武警总部卫生部联合

承办。

报告会上,四川省汶川县映秀小学教师董雪峰、广东省赴四川医疗队护士刁冬梅、济南军区某步兵旅旅长唐岩峰、四川省北川县民政局局长王洪发、甘肃省微县嘉陵镇武装部部长田宇、第三军医大学政委高福锁依次讲述了他们在抗震救灾斗争第一线的难忘经历和真实感受,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卫生部党组书记高强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他指出,医疗卫生系统要把学习抗震救灾英模的先进事迹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奥运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卫生系统思想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风貌继续投身于灾后医疗救治和卫生防疫工作中去,投身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崇高事业中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