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丙坤参观北京奥运场馆

2008-06-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2日电(记者罗旭)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12日下午在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王富卿、安民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和五棵松棒球场两个奥运场馆。

12日14时43分许,江丙坤一行来到五棵松棒球场。江丙坤身着深色西装,坐在观众席上,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对

棒球场和北京奥运会棒球比赛情况的介绍。

然后,江丙坤一行来到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进行参观,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后,江丙坤对“水立方”的工程招标及其独特的膜结构建材饶有兴趣,向工作人员询问了有关情况。

30多名中外记者全程采访了江丙坤12日参观奥运场馆的行程。

在参观完奥运场馆之后,江丙坤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今年4月底向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赠送的“水袖”雕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