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置房建设现场会在河北援建点召开

2008-06-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耿建扩 我有话说

本报石家庄6月12日电(记者耿建扩)近日,全国23个援建省(市)建设系统负责人来到河北省援建竣工的崇州市怀远镇“鸡冠山新区”现场观摩,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及四川省有关领导对河北省的援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河北省在成都地区援建任务共4万套,分布在崇州市和都江堰市。自5月21日施工以来,河北

省以满足灾区群众需要为最高原则,以受灾群众和当地党委政府满意为第一标准,制定出符合当地习惯、方便群众、利于管理的技术实施方案。截至6月9日,河北省已确定了115个援建安置地点,累计安装过渡安置房9369套,教室362间;移交当地政府361套过渡安置房,部分受灾群众已经入住;移交28间教室,上千名学生复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