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企业大规模亮相软博会

2008-06-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鹏飞 我有话说

本报讯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日前在京开幕。由83家企业、服务机构和专业园区代表组成的广州市代表团,参展企业比往年增加一倍,参展面积从去年的560平方米增加到1152平方米。

“十一五”时期是广州软件产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2007年是广州市实施《广州市进一步扶持软件和动漫

产业发展的若干规定》的第一年,广州软件、动漫产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软件产业全年实现技工贸总收入435亿元,增幅为28%;9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形成了一批在网络和通信服务、财政税务、企业管理、金融保险、网络游戏和教育、软件外包方面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企业。

本届博览会广州市政府在场租和特装展位上给予企业全方位资金支持。广州市政府以软博会为平台,充分展现广州软件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加强与国内外企业全面合作与交流,促进软件产业快速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