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抗震救灾英模事迹交通运输系统报告会举行

2008-06-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金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抗震救灾英模事迹交通运输系统专场报告会今天上午在交通部举行。四川省北川中学校长刘亚春,空降兵某师师长杨杰,四川省江油市公安局民警蒋晓娟,四川省阿坝州公路局刷经寺分局装载机驾驶员义德阳,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人武部部长郑强,黑龙江哈尔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巡(特)

警支队长刘亚民等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及所在集体在抗震救灾第一线舍己救人、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报告引起现场听众的强烈反响。

报告会结束后,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纷纷激动地表示,要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做好抢通、保通、保运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全力保障交通运输畅通。

报告会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共四川省委联合举办。除主会场,报告会还通过视频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运输主要部门、部属单位设立了59个分会场,共有5600余名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听取了报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