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缅甸鼓励民众收听政府广播

2008-06-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志强 我有话说

本报仰光6月13日电自6月28日起,缅甸政府将推出东盟知识有奖收听比赛,该赛事每月举行一次。

参赛者需要认真收听国家电台每周六的东盟特别节目,掌握东盟国家有关的基本知识。从6月28日起,每周六上午9时45分电台播放考题,听众限时通过拨打设在新首都内比都的两条热线电话回答题目。政府将

根据答题者提供的姓名、住址和身份证号向获奖者免费邮寄奖品。据了解,这种形式的比赛在缅甸还属于新生事物,很多民众正跃跃欲试。

长期以来,缅甸政府一直对西方个别国家的对缅广播和报道表示不满。针对其歪曲事实的报道,缅政府高层领导人屡屡在讲话中公开予以反驳。从去年9月起,政府每天在官方报纸上以标语的形式,公开呼吁民众认清这些西方媒体的本质,对这些“谎言”自觉予以抵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