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珠海援建四川地震灾区万套安置房

2008-06-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连成 我有话说

本报珠海6月14日电珠海援建四川地震灾区的一万套过渡安置房(活动板房)日前从制造企业珠海华西公司繁忙的生产车间陆续下线,第一批每套20平方米、造价6000元的5000套过渡安置房和8位应急救灾工程技术援助队员已抵达灾区重建现场。

记者从珠海市建设局了解到,在广东省承担的援助灾区14万套

安置房任务中,珠海市承担了1万套安置房的建设援助任务,珠海市建设系统干部职工捐献的541万元善款可向灾区提供900套过渡安置房。珠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霍荣荫向记者表示,珠海援建的万套安置房每套都有电路照明、洗手间等配套设施,一定会保质保量和按时运抵灾区,争取7月5日前完成任务。珠海华西大成钢结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仁刚告诉记者,随后他们还将会派出百余名工人前往灾区负责活动板房的安装,每天保证200套以上的安置房供应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