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夏为地震灾区赶制首批木板房运抵灾区

2008-06-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庄电一 我有话说

本报银川6月14日电四川地震灾区人民的衣食住行,牵动着宁夏人民的心:1万套活动板房正在宁夏的三家企业加紧生产。这三家企业以最快速度拿出了设计、生产方案,并以最快速度赶制了一批活动板房。日前,首批320套活动板房已经运抵灾区。目前,工人们正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生产,第二批、第三批活动板房

也将相继启运。

虽然自己也在这次地震中受灾、又没有对口支援任务,但宁夏对四川地震灾区的各种援助从地震发生至今一直持续,而且力度一点不减。汶川地震发生后,宁夏不仅在第一时间第一个向灾区发出慰问电、最早汇出捐款,而且相继派出多批救援队、救护队、心理咨询服务队,多次运送灾区急需的粮食、蔬菜、生活用品。截至目前,只有600万人口的宁夏为灾区捐款已经达到1.8亿元。

目前,宁夏另一家企业正在加紧生产救灾急需的防雨塑料布,宁夏对灾区的其他援助仍在继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