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女子打击乐团在开罗献艺

2008-06-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于毅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6月14日电(记者于毅)北京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访问埃及首场音乐会14日晚在开罗歌剧院举行,阿拉伯国家联盟前秘书长马吉德、中国驻埃及大使武春华及700多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微风轻拂,华灯闪烁。来自北京的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的姑娘们当晚在位于风光旖旎的尼罗河畔的开罗歌剧院向中埃

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龙腾虎跃、鼓之韵、亚洲风情、中国龙等节目一次又一次把音乐会推入高潮,坐无虚席的演出大厅爆发出阵阵掌声。部分观众还应邀上台与演员一起击鼓表演,台下观众按照鼓点击掌附合,台上台下热情互动,使到场的每一个人都沉浸在欢乐中。

由14人组成的北京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将于15日赴素有“地中海新娘”之称的美丽海滨城市亚历山大演出。

图为乐团姑娘们在表演打击乐。于毅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