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小学生赈灾征文捐助活动举办

2008-06-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曲一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6日电(记者曲一琳)日前,北京小学生赈灾征文捐助活动在此间启动。在现场的展览区,一封封写给灾区小朋友的信件温暖感人,一幅幅鼓励小伙伴的图画生动真挚。

活动由凯德置地、北京青年报和北京对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倡议北京小学生用文字和书画鼓励灾区小伙伴坚强面对未来

。为鼓励孩子们参与,凯德置地以每一位小作者的名义捐赠20元钱给中华慈善总会,用于灾区儿童救助。活动开展20天来,收到书信、绘画、诗歌等作品近4000份。这些作品将被送到灾区一些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手中,部分优秀作品将被编集成册出版。

著名书画家、“福娃”创作者韩美林先生特意为本次活动创作了T恤主题图案,并委托主办方将500件T恤转送灾区儿童和参与本次活动的小朋友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