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持技术与中学数学整合"项目启动

2008-06-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豫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6日电(记者王豫斯)为了推动我国中学课程改革的进行,由教育部基础教育司课程中心与惠普公司共同举行的“惠普掌上移动实验室――手持技术与中学数学新课程整合”项目今天正式启动。据悉,该项目由北京师范大学负责实施。此研究课题计划在全国建立8至10个试验区,选取80所实验学校,从200
8年至2011年进行课程试点改革。惠普公司将为此项目提供包括手持图形计算器以及笔记本电脑等产品技术支持。

该项目的实施将使学生在学数学、做数学、用数学的方式和理念上获得新的发展,同时也为中学教育课程“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的理念提供具体的教学案例和培训资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