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捷各国儿童为我灾区捐款

2008-06-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任鹏 我有话说

本报布拉格6月16日电(记者任鹏)四川灾区儿童的生活境况牵动着世界儿童的心。捷克布拉格英国学校等几家国际学校在华人小朋友的倡议下,目前正在举行为灾区捐款活动。各国小朋友对四川受灾儿童十分关心,他们把心里话填在爱心卡里,挂在爱心树上,并捐出了自己的零用钱。这棵爱心树将在布拉格的各个国际

学校间传递,然后把所有的款项和爱心卡一同交给四川儿童的手里。

在募捐会现场的爱心树上,记者随手摘下一张由德国小朋友菲利普写的爱心卡,上面用英文写道:“我希望你们有足够的清洁的水和食物,希望早日重建所有的房子、学校和超市。”据学生家长、活动组织者之一李速原女士介绍,学校和学生、家长举办了4次各类活动,目前已筹得善款10万克朗(约合4万多元人民币),这次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的爱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