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吉泰生物”迎来十年庆典

2008-06-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吉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了成立十周年庆典。有关专家表示,历经十年磨砺,“吉泰生物”的工艺技术和产品研发能力进入国际先进行列。

“吉泰生物”是我国目前最大的生物试剂产品供应商。为改变我国生命科学研究的试剂和仪器90%依赖进口的状况,公司坚持走自主创新道

路,以长期难以国产化的细胞培养试剂――胎牛血清为突破口,与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合作,以质优价廉的产品取代进口产品,全面投产后预计每年将为国家节省上千万元外汇。最近,该公司又将陆续推出细胞因子ELISA检测试剂盒等新产品。自主品牌产品的成功,标志着“吉泰生物”在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试剂生产、制造和研发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长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