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州市提前五十八小时完成救灾帐篷生产任务

2008-06-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徐敏、李剑峰 记者严红枫 我有话说

本报湖州6月19日电(通讯员徐敏、李剑峰记者严红枫)18日下午2时,浙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最后一批救灾帐篷顺利下线,检验合格。至此,浙江省湖州市提前58小时完成13.4万顶救灾帐篷的生产任务。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湖州承担了民政部下达的为灾区生产救灾帐篷的任务,成为救灾帐篷生产的重

要基地。

面对总书记的嘱托和灾区人民的期待,湖州主动要求追加救灾帐篷生产任务。经民政部重新追加确认,湖州救灾帐篷生产任务从8.6万顶增加到13.4万顶,完成时限从6月30日提前至6月20日。

湖州市委、市政府及救灾帐篷生产企业所在县区多次为救灾帐篷生产专题协调、现场办公,全力以赴为企业解决各方面困难。交通、金融、民政等部门纷纷驻企服务、强化保障。3家救灾帐篷生产企业推掉所有订单,不分昼夜地加紧生产。驻湖解放军、武警官兵,相关企业单位和大批志愿者也大力支援、踊跃参战。在交通、铁路等部门的努力下,湖州救灾帐篷即源源不断地通过公路、铁路发运四川绵阳、广元、成都等地,最多的一天达1万余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