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岛公安边防支队为奥帆赛保驾护航

2008-06-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刘成志 我有话说

本报青岛6月19日电(通讯员刘成志)今天,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天之际,参与奥运会帆船比赛赛区安保任务的青岛市公安边防支队举行“冲刺50天”誓师动员大会,官兵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崇高的使命感宣誓,为奥帆赛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为了确保完成奥帆赛期间的各项任务,连日来,青岛市公安边

防支队通过各种方式,提高官兵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该支队根据安保总体方案,在预先不通知队员的情况下,不定时组织实战演练,以锻炼指挥员对不同事件组织指挥的应变能力及队员的处置手段。演练结束后,支队及时查找演练中暴露出来的不足,组织全体官兵进行研讨,找出克服方法,有针对性的开展训练。

同时,支队根据辖区实际,结合奥帆安保工作需要,全面提高渔船民的安保意识。支队队员通过召开渔船民教育会和座谈会、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图片和标语、设置宣传栏、发送手机短信等形式,借助广播、电视、网络、报刊等媒体,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了辖区渔船民的大局意识和遵纪守法自觉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