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大学生辩论邀请赛中国政法大学夺冠

2008-06-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9日电(记者李海秀)2008“中国工商银行杯”首都大学生辩论邀请赛决赛,17日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总决赛在中国政法大学和对外经贸大学两队间进行,辩题为“奥运志愿服务个人/团队更重要”,最后中国政法大学队的“团队更重要”辩论胜出,获得冠军。

“微笑北京,和谐先锋”首都大

学生辩论邀请赛,由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学联、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联合主办。旨在全面营造首都高校校园浓厚的人文氛围,丰富首都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开阔大学生的文化视野,提升大学生的文化修养,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比赛辩题新颖切合时事,辩手睿智而又逻辑严密,辩论精彩且有思想深度,体现了“引触思想碰撞、关注天下民生、畅谈社会发展、心系天下民生”的比赛初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