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8-06-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77名高级职业经理通过职业资格认证王玉普、王世来等77名高级职业经理(特殊贡献人才)日前通过了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的职业资格认证。这是《关于清理规范各类职业资格相关活动的通知》发布后,首批通过职业资格认证的高级职业经理(特殊贡献人才)。(王小润)

2008年东

丽湖论坛开幕由天津市工商联、北京大学金融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天津东丽区政府联合主办的“2008年东丽湖论坛”日前开幕。专家探讨了如何以“东丽湖论坛”带动新兴产业经济圈。(温源)

ESMODO北京2008年设计展举行作为2008中法文化交流活动的组成部分,ESMODO北京2008年学生毕业暨设计作品展演日前在北京举行。展演活动分为“俏丽佳人、闪动2008、狂想自我、灵动思维”四个部分,展现了中法服装设计的融合。(郭丽君)

中交股份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企业责任报告日前在京发布。报告包括坚持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推进自主创新和技术进步等8个方面。(王小润)

水性漆引领涂料市场新趋势在日前举行的VOC污染控制与管理研讨会上,嘉宝莉公司总裁仇启明表示,水性漆是以水作为分散介质的涂料,本身具有环保、耐水、耐热等特点,尤其VOC含量已经低于60克/升,大大小于欧洲标准的75克/升,应用前景广泛。(李慧)

中国企业战略与发展论坛举办由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企业战略与政策系主办的中国企业战略与发展论坛日前召开。与会专家认为,我国未来的体制改革将呈现两大特点:一是诉诸民生热点,推进以人为本的改革;二是推动中央和地方的互动式改革。(王小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