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会残奥会城市志愿者骨干核心素质训练营开营

2008-06-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0日电随着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幕日益临近,城市志愿者各项工作已步入最后的攻坚阶段。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城市志愿者骨干核心素质训练营于日前开营。

本次训练营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团市委和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

等单位联合主办,培训时间为6月19日晚至6月22日。来自北京十八区县的城市志愿者骨干和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志愿者共500余人将接受为期4天的集中封闭强化培训。培训期间,参训人员每天将从早上6点半至晚上10点,依次完成体能训练、奥运口语课程、志愿服务专业课程和班级主题班会等高强度的培训内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